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龙岩市农科所文化理念及形象标识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龙岩市农科所文化建设领导小组    更新时间:2013-8-13 10:24:53

龙岩市农科所创建于1959年5月,是闽西唯一综合性农业科研单位,是我市规模最大、专业设置齐全、科研能力雄厚的公益性研究机构,是我市发展现代农业和促进新农村建设的科技生力军。主要负责我市基础应用性农业科学研究,具体承担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农业高新技术、植物保护技术等研究,开展现代农业、农业科普教育及“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建设和指导工作等。

“十二五”时期是我所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文化建设的重要阶段。为了全面完成《龙岩市农科所“十二五”科技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我所制定了“十二五”时期文化创建规划,切实开展文化建设工作,其中理念文化是整个文化系统中的核心内容,是集体的精神支柱和活力源泉。标识文化是体现单位文化内涵的外在载体,最能直观体现其文化品质。

为更好地概述和凝练龙岩市农科所的理念文化与形象,让外界更准确的认识和了解龙岩市农科所,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决定面向社会开展龙岩市农科所文化理念和形象标识 (LOGO)设计方案公开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文化理念:结合我所的功能定位、管理理念、传统文化及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体现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倡导淡泊名利、潜心研究、严谨治学、献身科研的好风尚,克服急功近利倾向,鼓励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宽容失败、大胆质疑的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提练表意精准、新颖独特、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且由4-5个四字成语组成的理念文化。

2、形象标识(LOGO):突出我所的总体形象,使标识成为彰显我所的理念、精神和创新发展的明显标志。要求主题突出,能够体现龙岩市农科所的职能定位和建设内容,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结构简洁、美观大方、色彩鲜明、寓意深刻,具有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的特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图案结构便于广泛推广应用、印刷和实物制作。  

3、提交应征作品同时必须提交50—100字的创意说明。

4、上述作品可以就某一项内容进行设计,也可以一起设计。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欢迎全所职工积极参与。

三、投稿方式

1、文化理念和形象标识(LOGO)可以采用电子版方式或纸质方式投稿。纸质稿件统一为A4尺寸(LOGO应提交彩色和黑白设计稿件各一份)

2、所有来稿均需注明设计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详细联系方式。

3、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稿件以征集方收到稿件的时间为准。

4、来稿地址:福建省龙岩市农科  364000

    箱:lynks62@163.com

联 系 人:郭达伟  梁金平  

    话:13313928599   13055863669                          

四、评审和奖励办法

1、评审

龙岩市农科所组织有关专家对设计作品进行评审,分别确定相应奖项。

2、奖项设置

(1)文化理念:采用一条奖励200元人民币,不重复奖励。

(2)形象标识(LOGO):设入围奖5名,采用奖1名。入围奖300元人民币/个;采用奖5000元/个,不重复奖励。

3、评选公布时间

初定2013年9月3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评选结果将在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上公布并及时通知获奖者本人。

五、投稿须知

1、本次有奖征集活动可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参加;投稿的稿件必须为原创,投稿人保证所投稿件没有侵权行为,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责任;如作品入选,征集方将要求作者本人签署著作权确认书,每个投稿者可提交多份作品。

2、所有应征中选作品知识产权归征集方独家所有,征集方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和使用。

3、标识投稿者需保留高精度的符合设计规范的电子稿(黑、白、彩三种)原件,以便获选后提供给龙岩市农科所使用。

4、参选稿件恕不退回,请投稿者自行保留原稿。

5、本活动解释权归征集方。

 

龙岩市农科所文化建设领导小组

                                            2013年8月12日
分享到
  • 上一篇:龙岩市农科所新版网站正式运行
  • 下一篇: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

    移动端首页 | 电脑端

    程序设计:龙岩市农科所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