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1-21 9:02:22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20日上午,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兆锦到会指导。

党委副书记、所长林金虎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会议全面总结我所主题教育的成效与经验。会议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增强斗志,为推动我所2020年工作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许兆锦副组长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就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丰富思想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
  • 上一篇:我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 下一篇:龙岩市农科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

    移动端首页 | 电脑端

    程序设计:龙岩市农科所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