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匠心筑梦,示范引领-- 龙岩市农科所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徐淑英 劳模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水稻研究室    更新时间:2021-9-7 9:03:03

810日上午,受省总工会的委托,市总工会副主席罗振基、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王伟前来龙岩市农科所科研楼进行“全国劳动模范徐淑英 劳模工作室”授牌仪式。龙岩市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康德,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所工会主席郑作芸、所水稻室主任彭玉林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匠心筑梦,示范引领-- 龙岩市农科所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徐淑英 劳模工作室”授牌仪式

罗振基副主席肯定了劳模工作室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工作室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劳模工作室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多出成果。希望工作室结合农业科研工作实际,充分整合各种资源,加强科技攻关力度,多出创新成果。二要多出经验。希望工作室成员认真总结积累先进工作经验和良好做法,更广泛地应用到农业科研和良种推广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农业生产需要。三要多出人才。希望工作室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发挥工作室人才孵化器作用,让更多的农业专家茁壮成长,脱颖而出,让劳模工作室四处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黄康德同志代表所党委对“徐淑英劳模工作室”的授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市总工会前来给劳模工作室授牌对我所全体干部职工有深刻含义,希望我所全体科技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农业科技人员示范、辐射作用,大力推动闽西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劳模工作室的领头人徐淑英高级农艺师发表感言,工作室发展离不开所党委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今后,工作室将以科技项目带动为纽带,把水稻品种创新和科技服务有机结合,为闽西水稻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深入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农业骨干的示范作用、做好优秀人才的“传帮带”,培养更多农业技术人才,更好地为闽西地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龙岩市农科所离退休党支部 被授予“福建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
  • 下一篇:市人社局副局长范伯群莅临我所指导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申报建设工作
  •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

    移动端首页 | 电脑端

    程序设计:龙岩市农科所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