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龙岩市农科所“郭其茂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获授牌

作者:所部    更新时间:2021-12-29 14:43:39

1130日上午,郭其茂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授牌在龙岩市农科所科研楼一楼举行。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范伯群为国贴专家工作室授牌,市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康德、班子成员及甘薯科研团队参加授牌仪式。

龙岩市农科所“郭其茂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获授牌

范伯群副局长对郭其茂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的成功创建表示热烈祝贺,对市农科所取得的甘薯科研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郭其茂专家要继续肩负起推进甘薯品种和栽培技术创新的历史责任,做好“传、帮、带”工作,培育年轻的甘薯学科带头人,促进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他强调市农科所要充分利用好专家工作站这个载体,做优做强甘薯科研学科,加大农业技术攻关力度,加强产学研结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三农”等方面发挥专家的引领、指导和示范作用,领跑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康德表示,在市人社局的关心支持下,我所又成功创建郭其茂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五个龙岩”建设,坚持项目带动和创新驱动,在产业强市、创新兴市、生态立市上做足文章,奋力把论文写在闽西田野大地上,让科技成果就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 上一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产业基地,助力产业发展
  • 下一篇:全国甘薯新品种展示评价圆满完成 为连城甘薯产业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
  •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

    移动端首页 | 电脑端

    程序设计:龙岩市农科所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