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9-29 11:16:55 点击:

  为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9日上午,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研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共龙岩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岩委宣组办〔2020〕7号)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及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林金虎同志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报告由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李建聪作“学好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推动新发展”专题报告。李建聪副教授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展开,重点讲解了学习方法、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深入把握系列采访实录的丰富内涵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

  最后,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林金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就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炼就一身干革命过硬的本领。二是心有戒尺,这是做人做事的准绳。三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心襟。四是心境如镜,与人友善,会有福报。

  通过这次学习扩大会活动,我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科技、服务“三农”的新动能,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文/廖福琴、刘晓佩;图/刘晓佩)

作者:廖福琴、刘晓佩 来源:本所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