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内容

@龙岩人,今日上午10点!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90周年大型融媒直播特别行动!看直播答题互动有惊喜!

时间:2023-12-28 10:09:59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才溪乡调查90周年。上世纪30年代初,毛泽东先后三次来到才溪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在才溪乡调查中,毛泽东运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对才溪人民的革命斗争实践进行了全面、系统、周密的调查和科学的总结,写成《乡苏工作的模范——才溪乡》(即《才溪乡调查》)。

才溪乡调查是中国共产党人走群众路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光辉典范,是毛泽东思想形成阶段的重要实践和理论成果,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个成功的实践案例。


90年后的今天

这种实事求是、调查研究的精神

为民办实事的苏区干部优良作风

在闽西大地赓续传承

“调查研究之风”

在闽西大地遍地开花

……


2023年12月28日

我们的记者将奔赴

上杭才溪  新罗东肖  永定湖坑

武平万安 长汀河田 连城朋口 漳平永福

将镜头对准闽西的干部群众们

看看他们是如何深入基层

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调查研究

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


   本次大型融媒体直播特别行动由龙岩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龙岩市融媒体中心主办。28日上午10点,我们将在“闽西日报”视频号龙岩市融媒体中心抖音号龙岩市融媒体中心快手号闽西日报微博龙岩市融媒体中心B站红土地视频网等平台,并通过“红色城市云直播”平台,联合其他地市,进行同步移动直播。




作者: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