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龙岩市农科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作者: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8-5 10:06:24

为激励我所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讲担当有作为作贡献,把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行动。726-27日,所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室负责人,到宁德市农科所、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考察学习。

726日,上午630从龙岩出发至宁德福安市,下午参观宁德市农科所及科研基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龙岩市农科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727日,上午800从福安市出发至寿宁县下党乡参观学习。下党乡是1989年到2002年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唯一挂点联系的特困乡。1989719日,时任福建省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曾到下党乡进行调研。201458日下午,福建省委书记龙权同志来到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下党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龙岩市农科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使我所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乡村振兴的信心、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分享到
  • 上一篇:龙岩市农科所开展街心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我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

    移动端首页 | 电脑端

    程序设计:龙岩市农科所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