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我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9-29 15:38:53

我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16日下午,按照市委的部署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所长林金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钟格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我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林金虎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四点意见:

第一,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刻内涵。

第二,不打折扣开拓创新,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市委规定的各项要求。

第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影响农科所可持续发展深层次的问题。

第四,总结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建章立制,努力实现农科所发展目标定位。


分享到
  • 上一篇:龙岩市农科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 下一篇:我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

    移动端首页 | 电脑端

    程序设计:龙岩市农科所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