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简讯 >> 内容

市农科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7 9:00:58 点击:

10月26日,龙岩市农科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所党委书记黄康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农科所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立足当前、结合实际抓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办好农科所的事情;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服务和融入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扎实做好科技创新、良种攻关、科技服务等重点工作,真正发挥出农业科研单位的优势,助力乡村发展、农业进步、农民小康,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农业科技力量。

作者:赖小琴、童秋霞 来源:人教科
  • 龙岩市农科所信息网手机版入口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信箱:lynks62@163.com 科管科:0597-5383108 办公室:0597-5383125 闽ICP备160209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