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内容

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2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类引进生 面试公告

作者:人教科    更新时间:2022-4-18 8:25:03

 

为加强我所人才梯队建设,推动学科和团队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龙岩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等规定,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我所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重点选拔引进硕士、博士优秀毕业生来我所工作,为做好面试工作,特制定如下工作实施方案。

一、面试时间、地点

202258日下午2:00

龙岩市农业农村局13楼会议室

二、面试内容与方法

1.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与专业测试相结合的形式,面试试题共3题。

2.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基本素养、专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仪表仪态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3.面试采用按题作答的方式。考生根据面试试题现场作答。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考生的作答进行打分。

4.面试题目委托省人事考试中心命题。

三、评委的组成

随机抽取具有面试考官资格的人员组成,共7人,并于面试当天由监督人员抽签确定面试考官。

四、面试工作程序

1.设置考场。考场设置考生候考室和面试室。面试室内设评委席、考生席、报分计时员席、记分员席、监督席。

2.考生面试顺序。面试考生分别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进入考场前,要查验考生三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面试入场券,入场券面试当天发放),面试时由引领员按顺序引导考生进入考场。

3.面试过程。考生进入考场后,按面试试题作答。每位考生面试答题时间为20分钟(包括5分钟的思考时间),评委现场打分,满分100分。计时员记分员按要求计时记分报分。记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求出的平均分(小数点后保留2位数)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由主评委宣布面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记分表上应由考官、记分员、监督员签字。每一时段结束后,面试成绩表及有关资料应交考务封存保管。全部面试结束后,将面试成绩在市农业农村局一楼、人社局官方网站、市农科所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

五、纪律要求

1.参与面试的评委和工作人员都必须遵守面试相关规定,凡有直、旁系亲属参加面试的,必须回避。考官及工作人员在面试时需佩戴工作证,坚持客观、公正、准确的评分。所有手机在进入面试场所前均应按要求将手机交由纪检人员统一保管。

2.考务人员要遵守原则,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泄露面试试题及其它不能公开的信息。

3.应试者进入考点后,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应试者进入面试室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透露自己姓名、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如违反规定,当场取消其面试资格。

4.面试试题的封存、保管、传递、交接、拆封等,责任到人,按绝密件要求管理。

5.所有面试工作人员和考生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如有违反,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6.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巡视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检举。

六、考试违纪处理

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考生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工作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资格审核、确认参加面试者近14天不可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入岩第一时间自觉接受核酸检测。在进入考点时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省、市入岩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持我市交通场站服务点出具的核酸采样证明),并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做到“三码联查”。

分享到
  • 上一篇:新罗区大池基地鱼塘承包经营权网络竞价须知
  • 下一篇: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3年事业类引进生招聘公告
  •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

    移动端首页 | 电脑端

    程序设计:龙岩市农科所 信息中心©